问君几时霜落九天,不问归期。只求朝朝暮暮,永不分离。

天使神光必将,照耀世人

  大供奉就要下线了,有点舍不得。就是说,把降魔一个人留下是不是有些过于残忍。 降魔看着千道流惨死在自己面前,内心崩溃到了极点。

  宁荣荣被千道流的灵魂之技重创,武魂破碎,九枚魂环全部破碎。

  千道流陨落与唐三的神技之下,千仞雪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爷爷死在自己爱过的人手里。(小雪终于看清唐三的真面目了。)

  大供奉陨落,宁荣荣武魂破碎,(迫不得已,不然不平衡,供奉们已经很惨了,史莱克不虐说不过去。后期唐三将史莱克众人复活,宁荣荣的武魂恢复。)奥斯卡重伤,马红俊断臂。

  来看正文!

  

  “二哥!”,降魔看着和小舞同归于尽的金鳄无力的跪在地上。“老……老二……”,千道流踉踉跄跄的走到那片被鲜血染红的鸾羽旁边。“老二……老三……”,千道流轻轻的擦拭着血迹。“大供奉……大哥……”,千道流看着眼前青鸾和金鳄的虚影,终是落了泪。

  “大供奉……大哥……再见了……”,青鸾和金鳄相拥在一起,二人生前未完成的事情,此刻尽数呈现在了千道流的面前。“老二,以后对老三好点……别……在……让他受……委屈了……”,金鳄青鸾点了点头,微笑着消失在了嘉陵关战场上。

  “为何……你们都长眠在了这里。”,千道流缓缓起身,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。“老二…老三…老四……小五……老六……是大哥没有保护好你们,是大哥错了……是大哥错了……你们本应该有更好的生活……是我错了。”,千道流捂着脸颊,泪水打湿了手心。

  “大哥……我想为他们报仇。”,千道流看着降魔手中缓缓出现的盘龙棍,心里暗暗发誓,“降魔,大哥绝对不会让你有事的。”

  “杀!”,降魔带领大军冲了上去。“为了家人,为了和平!杀!”,降魔攥紧了盘龙棍,红了眼睛。

  “天使圣光!”,天使的光芒笼罩了整个嘉陵关。“众生渡!”,盘龙棍从天而降。“九宝神光护体!”,九宝琉璃塔形成了屏障,挡在了魂技和大军的中间。“荣荣你还能撑得住吗?”,奥斯卡看着还没完全恢复就来支援的宁荣荣,很是心疼。

  “小奥,别担心…我…没事。”,宁荣荣故作镇定的看向奥斯卡。“那你保护好自己。”,奥斯卡离开了,尘心也充当起了荣荣的保护者。

  马红俊那边。他正在和降魔对抗,“你疯了吗?这么猛烈的攻击……”,马红俊看着攻击异常凶猛的降魔,非常差异。“我是疯了……哈哈哈……我的二哥,三哥……老五……四哥……还有我的亲生哥哥,都死在了你们手里……是你杀了我哥哥!”,降魔几乎是喊出来的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,马红俊一时间哑口无言。“武魂殿作恶多端……你们……”,马红俊话还没说完,就把降魔打断。“你住嘴,你不配……提他们。”,降魔的眼睛变成了暗红色,恍若地狱的恶魔。

  “入魔了!”,马红俊抬头对上了降魔血红色的眼睛。“魔有怎么样……只要能守住他们用生命换来的和平,入魔又怎么样!”,降魔冷漠的看着马红俊。

  “降魔,清醒过来。不要让心魔控制你!”,千道流急的大喊。“降小魔,你要冷静!嗯……”,玄烨被奥斯卡击飞数米。“胖子,你还在愣什么!”,奥斯卡严肃的看着狼狈的马红俊。

  “小奥,魂技融合。”,马红俊和奥斯卡同时释放了火凤。“天火焰陵。”,火势逐渐扩大。

  “不能让他们危机到大军……命运天盘。”,“天使苍穹諗光。”,千道流玄烨默契配合,打破了魂技融合技。“天使的叹息。”,千道流居高临下,手指轻点羽毛,金光化作丝丝金针,缓缓飘落。

  “啊!”,马红俊被千道流废了一个手臂。血雾炸开,火红色的魂骨漂浮在空中。“胖子!”,奥斯卡吃下了用唐三血液制成的香肠。“器魂真身。”,奥斯卡手持昊天锤砸向千道流。

  “雕虫小技。圣光裁决!”,天使手持圣剑,斩杀一切邪恶。“啊……我是不会输的……啊……”,奥斯卡堵上所有魂力,打伤了千道流,而自己也被重创,被尘心带回了天斗大军。

  “道流,你魂力所剩无几,先去休息吧。”,玄烨扶住了气喘吁吁的千道流。“不必,我还能撑住。”,千道流慢慢的站起身。“道流,你灵魂受创,不能在贸然使用魂技。不然你会撑不住的。”,玄烨极力的劝说这千道流。

  “大哥!”,降魔担心的看着千道流,因为天使圣光,进化了他的魔气,他恢复了理智。

  “我意已决,不必多言。”,千道流飞上天空,看着不远处的宁荣荣,“只有没有九宝琉璃塔的辅助,小雪就不用这么吃力了。”,千道流捂住胸口。

  “武魂真身。裁决审判!”,千道流很少用武魂真身,可这次的武魂真身和平时的都不一样。“千道流,你疯了吗?用灵魂攻击。你知不知道,你会……”,玄烨的话戛然而止。

  “粉碎吧!”,天使化成神剑,劈向了宁荣荣。“九宝无敌神光!”,宁荣荣使出了自己的第九魂技。金色的魂力和青色的魂力碰撞在一起,掀起气浪。九宝琉璃塔逐渐产生了裂痕。

  只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,天空炸起血雾。“啊!”,宁荣荣从高空坠落,九宝琉璃塔的碎片漂浮在她身旁,九个魂环全部破碎。“荣荣!”,宁风致看到满脸是血的宁荣荣,心痛不已。

  “啊…嗯……终于,没有碍事的辅助了。”,千道流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飞向了嘉陵关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荣荣!”,不远处的唐三目睹了一切,心中的怒火,熊熊燃烧。“黄金十三戟第三式,一去不返!”,海神三叉戟径直刺向了千道流。“爷爷,不要!”,千仞雪想去拦住三叉戟,却被唐三拦住。

  “千仞雪,我要让你亲眼看着他死!”,唐三疯狂的攻击千仞雪。

  “大哥!小心!”,降魔和玄烨用极快的速度冲向了千道流。

  “看来,我也要走了。降魔玄烨,照顾好小雪。”,千道流在身前凝聚出巨大的光球,飞向唐三。“小雪,原谅爷爷。”,千道流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天空炸起一团血雾,时间在这一刻仿佛静止,鲜红的血液溅在了千仞雪洁白的皮肤上。“爷……爷爷……爷爷!”,千仞雪哭了,哭的撕心裂肺。“唐三,我要你偿命!”,千仞雪的攻击被唐三一次次化解。

  “大哥……大哥……为什么要留下我一个人……为什么!”,七大供奉,现在就只剩下降魔自己一个人了。“降魔,现在不是悲伤的时候,振作起来,为他们报仇!”,玄烨拍了拍降魔的肩膀,轻轻的为他擦去眼泪。

  “我……一定会保护好少主的。大哥,你放心……”,降魔抽噎着,目光是从未有过的坚定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