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君几时霜落九天,不问归期。只求朝朝暮暮,永不分离。

  我回来更新了,有点烦……完全没思路,干脆来水文章。不喜勿喷!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算了。”,亚当看着眼前的千道流。

  “?”,千道流顶着满头问号。“我怎么了……”

  “没事。”,亚当平静的看了看千道流,然后凶神恶煞的看着金鳄,把金鳄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“……”,金鳄避开了他的目光。

  “亚当,九尾。小鸾呢?”,奈施看着不见身影的青鸾,拍了拍亚当九尾。“人呢?刚才还在这里的呀?”,三个神瞬间慌了。“完了,人又跑了!”

  青鸾一个人漫步在供奉殿外,看着宏伟的太阳峰。“这里是哪里?”,青鸾不知道怎么就走到了百鸟园。

  百鸟围着青鸾飞翔,将他带到了一座墓碑前。“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?”,青鸾不解的看着他们。“叽叽喳喳叽叽喳喳……(主人,您终于回来了!我们还以为您已经……您的气息在那天突然消失了。我们等了好久。)”

  青鸾微微一正,“主人……”。青鸾大步走到了墓碑前,看着照片上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面容,很吃惊。“他……怎么会……这不可能!”,青鸾的脑海里逐渐浮现出了他历劫时的画面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,青鸾痛苦的捂着头。“好痛……为什么会这么痛……”。

  青鸾眼前是凤鸣殿……眼前的情景无比熟悉。青鸾用匕首划破了自己的手腕,鲜血顺着手指滴落在了神池中,平静的水面瞬间波涛汹涌。青蓝色的光芒轻轻的拂过青鸾的发丝,那是那么的温柔。

  青鸾手腕的伤口,深的可见白骨。他似乎完全感受不到一样。“你……是我…吗?”, 青鸾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来,“你……是我。”,青鸾将人拉入怀中。“世间太痛了,带我走吧!”,灵魂抱着青鸾哭泣。

  “好……”,青鸾看着赶来的千道流,很诧异。“小……小鸾……”,千道流缓缓跪下,将青鸾冰冷的身体抱进他温暖的怀抱中,试图用自己的身体去温暖那早已冰冷的尸体。“大供奉……”,灵魂虚弱的开口。“看来他对你很重要。”

  “大供奉…我…对不起……”,“小鸾,你没错,错的是世人,是这个世界……大哥带你回家……回家……”,千道流艰难的抱起青鸾,即使青鸾并不沉。

  “带我走吧!我已经没有任何留恋了。”,灵魂化作光点融入了青鸾的身体中。此刻,他才是完整的他。“原来你这么痛苦……”,青鸾的脸颊滑落一滴眼泪。“你我本就一体,是我错了。”

  “小鸾!”,九尾看着捂着头,蹲在地上的青鸾,很是紧张。“小鸾,你没事吧!别吓叔叔。”,亚当紧张兮兮的看了看目光呆滞的青鸾 

  “亚当叔叔,我想起来了……我全都想起来了……”,青鸾小声的抽噎着。“本来能瞒着你的……不怕叔叔在,你不会在被人欺负了。”,亚当拍了拍怀里的小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青鸾在供奉殿待了一个月,就在他走出鸾青阁的时候,就看见供奉们慌慌张张的飞出了供奉殿。“他们这是?”,青鸾拉住了光翎的一个手下询问。“冕下,嘉陵关急寻,唐三已经成神,马上就要攻破嘉陵关了。”

  “嘉陵关……”,青鸾沉了沉眼眸。“正好,处理了那个违背神法的人。”

  青鸾一个闪身来到了嘉陵关,毕竟是神,青鸾自然比供奉来的快。“唐三!”,青鸾冷冷开口。

  唐三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猛然回头,就发现了站在身后的青鸾。“是你!”,唐三恶狠狠的瞪着青鸾。“现如今我已成神,你是不可能战胜我的。”,唐三得意洋洋,挑衅青鸾。

  “唐三,不可!”,海神修罗二人在看见青鸾的时候,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。“什么?”,唐三不解的看着修罗海神。

  “小子,你是第一个敢挑衅我的人!”,青鸾举起双手,“天動万千,玄鸟齐鸣!”,刹时间天空中从四面八方涌来了许多神鸟。“玄鸟化剑,斩罪恶!”,玄鸟化作利剑,出现在了青鸾的手中。

  “区区一个人类,也敢妄想挑战神。”,唐三手持海神三叉戟,冲向青鸾。“唐三,快回来!”,海神和修罗打算去拦,但为时已晚。

  “就让你看看,什么叫做神技。”,青鸾随手一挥,一道剑气破空而出。“黄金十三戟第三式,一去不返。”,神技碰撞在一起,产生巨大的冲击力。好巧不巧的把刚刚赶来的六大供奉振飞出去。

  “什么情况!”,光翎看着天空中的两道身影。“这……”,亚当眯了眯眼睛。“小鸾?他什么时候来的?”,亚当揉了揉太阳穴。“不如咱们在这里看戏吧……”,九尾扇了扇手中的扇子,绕有趣味的看着青鸾唐三。

  “你们不担心吗?”,降魔不解的看向三大古神。

  “不担心……唐三那小子用神装都没打到小鸾,小鸾可是连神装都没用。说实话……就算是海神和修罗加在一起都未必能伤到他。”,九尾笑了笑。

  “这么夸张!”,降魔的下巴都快惊掉了。“降魔,冷静……”,千钧拍了拍他。

  “神技,诀空!”,神力从四面八方涌来。“什么,他为什么会这么强!”,唐三被青鸾从空中击落。“咳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,唐三咳出了鲜血。

  “你到底是谁……为什么会这么强…咳……”,唐三狼狈不堪的望着高空之上的青鸾。“你是不是很想知道……那我就让你死个明白。”,神力缓缓汇聚,如阳光照耀,洒在青鸾身上。

  青蓝色的羽翼缓缓展开,青蓝白三色汉服,用琉璃点缀的衣摆,青羽幻化成的披肩,腰间是一个用碧玉做成的铃铛。铃铛随风震震作响,清脆动听。

  烟蓝色的眼眸恍若星辰大海,淡蓝色的凤凰印记在眉间点缀。

  白羽琉璃冠,佩戴在青发间,青色的神环在翅膀后面旋转。六翼的鸾凤,高不可攀的神明。青鸾已万神之主的姿态这次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。

  “参见,瑞神殿下 。”,海神修罗跪地朝拜。

  “知法犯法,修罗。你好大的胆子!”,青鸾怒了。“殿下,我何罪之有……属下不知……”,修罗不敢直视青鸾的眼睛。

  “何罪之有……私自离开神界,将外来人带入斗罗大陆……你们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?”,青鸾那强大的压迫感,压的众人喘不过来气,就连奈施他们都受到了影响。

  “你们还好吗?”,奈施担心的看着六大供奉。“不好……非常不好……”,雄狮擦了擦额头上的汗。“……领域开……”,奈施释放了领域。

  “终于可以正常呼吸了。”,光翎大口的喘着粗气。“小鸾这是真生气了。”,九尾默默的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确实……养了这么年,第一次见他发这么大的火。”,九尾扇了扇风。

  “走吧!免得小鸾把人杀了。”,奈施无奈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好的!”

  三人来到了青鸾身边。“小鸾,他们两个带回神界听候发落。至于唐三……你想干什么干什么……”,亚当九尾将海神修罗带回了神界。

  “三哥!”,史莱克七怪问声而来。“小三你什么吧……”,戴沐白将唐三扶起。“我没事……”,唐三看着青鸾,皱了皱眉。

  “三哥……”,小舞心疼的看着唐三。“殿下!我知道是我一个人的错……但……三哥他……是……无辜的……还请殿下能放过他。”,小舞跪了下去。

  “放过他……他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……你知道吗?他的到来改变了多少人的命运。”,青鸾踩着神环,停在半空。“骨榕尘心独孤博本就不用死,还有你的母亲……舞月。”,小舞猛地怔住。“妈妈……”,“不可能……妈妈她是被比比东……杀死的……这不可能……我不相信!”,小舞的情绪直接崩溃。

  “他的到来,夺走了其他人的气运,使得你的母亲惨死……”,青鸾冷冷的看着她。“你的意思是,剑爷爷骨爷爷是因为唐三才……死的……”,宁荣荣也不敢相信。

  “信不信由你们,我的职责就是……清除一切肮脏。”,青鸾举起神剑,“煦鸣天罚!”,神力化作玄鸟向唐三袭来。与此同时,千仞雪也将史莱克出戴沐白和唐三以外的所有人带离。

  “神技,海神的黄昏!”,金色大鸟和玄鸟碰撞在一起,玄鸟直接撕碎神技,径直穿过了戴沐白和唐三的身体,二人当场灰飞烟灭……

  “结束了……”,千仞雪望向唐三的魂骨碎片,勾了勾唇。

  “我们好像什么也没干成……”,六大供奉呆呆的看着这一切……“我SPU烧了。”

  “小鸾……你做的很好。”,神帝帝天终于露出了本来面目。是个淡蓝色长发的温柔男子。“义父。”,青鸾弯腰行礼。“你的判断很正确,我以你为荣。你也是时候继承我的位置了。”,帝天轻轻的揉了揉青鸾的发丝。

评论(19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