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君几时霜落九天,不问归期。只求朝朝暮暮,永不分离。

护心鸾羽,一念情陨

  二供奉下线,和小舞同归于尽。不过唐三用神力将史莱克七怪复活,没有复活玉小刚,骨榕和雪崩。金鳄将深埋在心底的爱意说了出来。

  他所爱之人陨落,那个爱人永远都无法听到了。

  遗憾!

  小舞下线,唐三回归。

  本人不喜唐三,不喜勿喷。

  来看正文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从青鸾陨落以后,金鳄整日郁郁寡欢。“已经一个星期了,二哥他……”,降魔担心的看着坐在青鸾陨落地方的金鳄。“我相信老二他……能……走出来的。”,千道流拍了拍降魔,随后二人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金鳄低头看着手中的怀表,陷入了回忆当中。当时的青鸾还是一个在武魂城中流浪的孩子。金鳄和雄狮在一次任务中,救出了被邪魂师抓住的青鸾。“这么小的孩子,这些邪魂师是怎么下得去手的?”,雄狮愤恨不平,“是啊……这么小的孩子。”,金鳄看着怀中昏迷不醒的青鸾,“二哥,不如我们把他带回去吧。把他一个人留在这里,多少有些危险。”,雄狮看了金鳄一眼。

  “行吧!”,青鸾紧紧的抓着金鳄的衣角,很是依赖。二人回到了武魂殿,和千道流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,千道流也同意将青鸾留下。

  青鸾从前无依无靠,现在金鳄给了他一个温暖的家。这里有疼他爱他的哥哥,有很好的修炼资源。青鸾也不负金鳄千道流雄狮的期望,年级轻轻就成为了封号斗罗成为了那个人人的恭敬的武魂殿三殿下。

  想想青鸾当年武魂觉醒的时候可是一个不小的轰动。大殿上,司仪惊讶的看着小小一只青鸾,青鸾……武魂青鸾神鸟,先天满魂力……二十级!在听到二十级以后的千道流金鳄雄狮都乐开了花。“老二,你们这是捡了块宝啊!”,千道流内心的激动难以掩饰。

  可没有人知道,光鲜亮丽的背后,是那不堪入目的从前,是那遍体鳞伤的身体。“小青鸾,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家人,这里也是你永远的家。”,金鳄揉了揉青鸾的头发,“二哥,我的头发!”,青鸾傲娇的开口,刚刚才梳好的头发,让金鳄这么一揉,又乱了。

  “好好好,二哥不揉了,小青鸾,想不想出去玩,二哥带你。”,金鳄笑眯眯的看着青鸾。“想!”,青鸾瞬间两眼放光。

  回忆永远的停止在了,嘉陵关的那个日出。

  金鳄哭笑的看着手中的怀表,“小青鸾,你知道吗?二哥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。可是,你怎么就这么离开我了。你从前和光翎真的好像,但自从光翎的到来,你也慢慢的长大了。”,金鳄抹了一把眼泪,

  “其实,在二哥这里,你永远都不需要长大也不需要懂事。”,金鳄眼眶通红,看着那缓缓升起的太阳。阳光洒在他身上,照亮了那破败不堪的嘉陵关。

  “二哥,要振作起来了,小青鸾,二哥一定会给你报仇的。”,金鳄的眼神异常坚定。

  比比东还未从传承之门中出来。“二爷爷,您……”,千仞雪担忧的看了看金鳄,把刚想说的话又憋了回去。“少主,您觉得我们会胜利吗?”,金鳄平静的看着千仞雪。

  千仞雪脸上很少露出恐慌的表情。“二爷爷,我不知道,但我会拼尽全力去保护武魂帝国,保护他们用生命换来的阳光。”,千仞雪的回答让金鳄很欣慰。

  “少主长大了,有担当了。”,金鳄走出了嘉陵关大殿。“二爷爷,我知道您喜欢三爷爷,从很小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……我……”,千仞雪站在金鳄身后注视着他。“少主,武魂帝国的未来才是你该关注的。”,金鳄恢复了往日的严肃。

  大殿的门缓缓关上,“唐三,我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!”,千仞雪抬头望着晴朗的天空,“武魂殿的威严不容侵犯。”,天使展翼,洁白的羽毛缓缓飘落。

  “胡列娜,我知道你对唐三还有情感……”,千仞雪看向了身旁的胡列娜等人。“天使神大人,我已经不在乎了,唐三他不配!”,胡列娜对唐三已经彻底死心,从什么时候开始的……应该是唐三杀了鬼魅月关,想杀比比东,杀了她所以在意的人的时候,她的那颗心早已死了,死的彻彻底底。

  “这场战争本就是比比东挑起来的,她总有一天要为她的所作所为付出应用的代价!”,千仞雪擦拭着手中神剑的剑锋。

  “属下明白……”,胡列娜等人单膝跪地。

  

  战号吹响,士兵们奋勇向前,无所畏惧。“武魂帝国的将士们,为了帝国,为了胜利,为了家人,冲啊!”。

  “看来我不能在装作医师了。”,许久未曾一战的老玄也站了出来,“老玄,欢迎回来。”,千道流看着释放武魂的老玄笑了笑。

  玄烨飞上天空,“武魂真身!”,顷刻间,一只巨大的白泽神兽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内。“吾乃武魂殿前三供奉。”,(科普一下,老玄名玄烨,九十八级巅峰斗罗,武魂白泽,白泽斗罗。武魂殿前任第三供奉,后因为想退休了,所以将三供奉的位置传给了青鸾,同样的,他也是青鸾的师傅。)

  “是……是白泽冕下,白泽冕下回来了!”,士气大涨,“将士随我冲锋!”,玄烨对天大喊。“冲啊!”,战场上将士们厮杀,千仞雪去履行她和唐三的约定了。

  马红俊邪魅一笑,看着不远处的降魔,“凤凰穿云击。”,一只火凤向降魔袭来。“降魔小心!”,老玄挡在了降魔的身前,“第四魂技,镇魂歌。”,白泽的叫声响彻了整个立马平原。

  “又一个封号斗罗!武魂殿居然还有此等强者。”,小舞捏了把汗,千道流攻击异常猛烈,她身上已经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伤口。“就是你杀死了我宝贝徒弟!”,玄烨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小舞的身后。

  “什么,他是什么时候来的!”,小舞猛然回头。“第八魂技,泽清四楚歌,天地振迫。”,白泽神兽轻点地面,瞬间地破山崩。“无敌金身!”,小舞的无敌金身并没有抵挡住玄烨的攻击,“九宝神光护体!”

  宁荣荣冷冷的看着玄烨,“金破吼!”,宁荣荣并没有注意到,她已经成为了金鳄的攻击目标。“什么!”,宁荣荣被金鳄击中,从空中坠落地面。

  “荣荣!”,奥斯卡急忙接住了她。“荣荣,醒醒。”,奥斯卡晃了晃宁荣荣,她也没有醒 奥斯卡只能将宁荣荣带离嘉陵关。

  “你敢伤她!”,小舞从身后拿出了那个害死青鸾的暗器,孔雀翎。孔雀翎内的百枚暗器向金鳄袭来。金鳄因为被马红俊限制住,完全没有反抗的机会。“老二!”,千道流击飞了尘心,看着暗器飞向了金鳄。

  “小青鸾,二哥来陪你了……”,金鳄闭上了眼睛,可他并没有感觉到疼痛。“怎么可能!”,小舞看着被青蓝色羽翼包裹着的金鳄,十分震惊。

  “这……”,降魔千道流看着那华美的羽翼,“那是老三的护心鸾羽。”,千道流一眼就认出了,这是青鸾的本命鸾羽。

  金鳄睁开眼睛看着保护这自己的羽翼,“老三……”,金鳄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眼前的羽毛,“二哥……”,金鳄猛然回头,看着青鸾的身影轻轻的抱住了他。“老三!”,金鳄的眼泪瞬间流了出来。“二哥怎么哭了……”,青鸾的虚影轻轻的擦拭了金鳄脸颊上的眼泪。

  “小青鸾!”,金鳄想去抱他,却径直穿过了他的身体。“二哥,最后一次了,永别了。”,青鸾的虚影缓缓消失,消失在了金鳄的眼前,金鳄再次失去了他。“不……不要……不要!”,金鳄的眼泪止不住的落下。

  玄烨心里五味杂陈,青鸾毕竟是他交出来的徒弟,他的死亡也同样让老玄感到悲伤。“小徒弟。”

  “我要你为他陪葬!”,金鳄双目变得血红,“第九魂技……金鳄破空斩天神,身死道消不愿辉。”,金鳄用尽了全部的魂力,飞向小舞。

  “金鳄,你疯了吗!快回来!”,玄烨想去拦他,被金鳄用魂力击出数米。“二哥!”,“老二!”,千道流和降魔前去阻拦,被马红俊和尘心拦住去路。“你们休想过去。”

  “不好,为什么身体动不了……”,小舞努力挣扎,始终没有移动分毫,“下地狱吧!”,魂力瞬间爆发开来,激起尘雾。金色的光柱笼罩在金鳄身上,他的脸上溅染上了小舞的血液。

  金光笼罩之下,金鳄的身体在慢慢消失。“小青鸾,真好啊……二哥马上就能来见你了……青青子衿,郁郁……我思……”,金鳄到死还护着青鸾的本命鸾羽。青蓝色的羽翼在次张开,紧紧的保护这金鳄,和他一起化作点点星光。

  “金鳄!”,“老二!”,“二哥!”,降魔红了眼眶,金鳄也离开了,他的心愿也完成了,他为青鸾报仇了。

  “二爷爷!”,不远处和唐三扭打在一起的千仞雪看到了金鳄的陨落,失了神。“他……他居然害死了小舞!”,唐三周身杀气四散。“明明是她害死了三爷爷,二爷爷不过是为了报仇!”,千仞雪几乎是喊出来的。

  “唐三,你自许怜悯众生,可你从来都没想过,放过武魂殿的生灵。你虚伪自私!你就是个伪君子!”,天使圣剑出窍,锋芒毕露。“你就不配成神!”,千仞雪用力砍下,海神三叉戟居然有了裂痕。

  “伪君子,你父亲当年逼死了我的母亲!”,唐三握着三叉戟的力道加重了。“我父亲已经死了。可其他人是无辜的,他们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别人的事!”,千仞雪开启了武魂真身。

  

  金鳄陨落,加速了比比东的成神速度。最终的决战即将拉开序幕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