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君几时霜落九天,不问归期。只求朝朝暮暮,永不分离。

沉睡(番外)

  青鸾沉睡于嘉陵关。武魂帝国灭亡,千仞雪和其他供奉还活着,只不过是避世隐居了。

  沉睡鸾,卑鄙小人唐三。(不喜勿喷!谢谢,本人不喜唐三,唐三粉勿进。)

  囚禁文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嘉陵关大战正式打响,唐三千仞雪如约而至。

  “唐三,今日就让你知道,谁才是唯一一个能带领斗罗大陆走下去的人。”

  “千仞雪,你还是太过高傲了……”

  “少废话开战吧!”

  “如你所愿!”

  唐三和千仞雪两个人打来打去……从天上打到地上。

  “二哥,我们要不要帮帮少主……”降魔看了看金鳄,“不必,少主她自有分寸。”金鳄冷冷的看着天斗帝国,“老三来了吗?”金鳄平静的开口。

  “三哥他已经到了……二哥,请吩咐!”降魔单膝下跪,“让青鸾避开唐三……”,降魔有些不解,“为什么?”

  金鳄加重了语气,“你没听天使神大人说吗?唐三他喜欢男的,尤其是长的好看的……”,降魔呆愣在原地。“唐三喜欢男的?二哥你没开玩笑吧?”

  金鳄无语了,“你觉得呢?”

  “是,降魔明白了。”

  金鳄是怕唐三见色起意,毕竟青鸾是他养大的。这么一颗好看的嫩白菜,怎么能让唐三那个狗贼给玷污呢?

  “第八魂技,碧天云海音尘绝。”青鸾正在应付尘心他们,“三哥,搞定了,走吧!去看看二哥他们。”青鸾看了看降魔说到,“好。”降魔带着青鸾来到了金鳄旁边。

  “青鸾你怎么来了”金鳄目不转睛的看着青鸾,“我来帮忙……”青鸾感觉到金鳄的语气有些不对。“二供奉你是不是有话想说?”金鳄收回了目光。“无事,保护好自己。”金鳄释放了武魂真身,随后就离开了嘉陵关。

  “武魂真身!”青鸾释放了武魂。

  一只青色鸾凤遮天蔽日,瞬间吸引了许多目光,其中还包括唐三。“好美……”,唐三同样被青鸾所吸引。

  青色的鸾凤盘旋于高空,青蓝色的羽毛散发出淡淡的光芒,神圣无比。羽毛如同利剑般,无情的收割着天斗士兵的生命。顷刻间,惨叫声连连。

  “天斗帝国的覆灭只是时间问题。”千钧和降魔来到了青鸾身边,“千钧降魔,解决他们!”青鸾冷冷开口。“是,三供奉!”千钧降魔召出盘龙棍,“武魂融合技!”

  唐三将千仞雪击落在嘉陵关的高空,千仞雪身体极速下坠,“真的结束了吗?好不甘心啊……”千仞雪满身伤痕,看着高高在上的唐三,缓缓的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“少主!”千仞雪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“三爷爷!”,千仞雪被赶来的青鸾救下,可青鸾的面貌同样暴露在了唐三的面前。“世人竟有如此美丽之人!”,唐三动起了歪心思。

  “少主,你先休息,接下来,交给我们!”青鸾离开了千仞雪,来到了高空之上。“三爷爷,不要,快回来!”千仞雪知道青鸾接下来会面对着什么,可能也只有青鸾不知道,唐三已经对他起来歹意。

  “武魂帝国,三供奉!”唐三举起了海神三叉戟,“唐三,你个小人!”青鸾身后的四翼展开,“第八魂技,碧天云海音尘绝。”唐三毫无防备,就被青鸾的第八魂技困住。

  唐三看着眼前的空间,嘴角勾起,“玫瑰果然带刺。”巨大的金色力量汇聚在一起。“黄金十三戟第三式,一去不返!”

  海神三叉戟瞬间击碎了青鸾的魂技,“怎么可能!”青鸾的脸上露出了惊讶的神情。“无定风波!”几个光环出现在青鸾眼前。

  “怎么甩不掉?”青鸾看着后面穷追不舍的光环沉默了。“第八魂技!黄金鳄囚”。光环被击碎,金鳄也来到了青鸾的身边。“小鸾,后退!”金鳄将青鸾挡在身后。“二供奉……”

  唐三有些不爽,“金鳄斗罗,你还真是碍事!”,唐三皱了皱眉,一脸严肃的看着金鳄。“唐三有我在,你就不想靠近小鸾!”金鳄目光坚毅。

  “让开!”唐三愤怒的喊到。

  “不可能,唐三你休想!”

  海神三叉戟和金鳄的魂技碰撞在一起,产生的冲击波,一波接着一波。“唐三,已经很久没有人能伤到我了。”金鳄捂着受伤的胸口。

  “金鳄斗罗,你是一个可敬的对手。可惜今日你必将陨落在我的手里!蓝银囚笼!”金鳄被青鸾即使给推开了,所以他没有被唐三捉住。

  “小鸾!”金鳄眼中的慌张是藏不住的。

  唐三笑了笑,“三供奉大人还真是不请自来啊……”

  金鳄发了疯一般的飞向青鸾。“二供奉,不要!”青鸾慌了,他本以为自己救了他,可没想到,自己反而害了他。

  “唐三,就算是死!你也休想碰他!黄金誌言诀渤。”金鳄将所以魂力都用到了这一击上。

  “二叔叔,不要!”

  “小鸾,再见了……”金鳄的眼睛缓缓闭上,“不要啊!不要……”青鸾哭了,一向高冷的青鸾斗罗居然哭了。

  “二哥!”

  “二爷爷!”

  千仞雪他们也注意到了金鳄。

  青鸾击碎了笼子,青色的羽毛汇聚在了一起,形成了一个楼梯。金鳄的身体也停止了下坠。“二叔叔,你是我最重要的人,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死。对不起……请原谅我……这次我也想任性一次。”

  青鸾缓缓从楼梯上走下来,每下一阶,青鸾的外貌就变化一次,天青色长发垂于腰间,供奉袍变成淡蓝色的汉服,“鸾鸣神大人,我愿意用所有,换眼前人。”青鸾真心祈祷。

  “继承人!我听到了你的呼唤,我会如你所愿!”青鸾抱住了金鳄,“二叔叔,对不起。”青鸾的魂力正在消失,最后只留下了永久的沉睡。

  “三哥!”其他供奉震惊了,就连唐三也被撼动了。青鸾被唐三接住,带回了天斗帝国。金鳄成神了,可武魂帝国还是灭亡了。

  两年以后,一片竹林里,金鳄站在窗前,看着手中的天青色羽毛发呆。

  回忆中……“二叔叔,这是我最漂亮的羽毛,送给你!”“那二叔叔就收下了,谢谢你了,小鸾。”金鳄揉了揉青鸾的额头。“二叔叔,你怎么脸红了。”“二叔叔,有喜欢的人了。小鸾想知道是谁吗?”“哼!不想!”“叔叔喜欢的人不是就在眼前吗?”“二叔叔你又欺负我。”

  “小鸾,我想你了!”

  天斗帝国,青鸾躺在唐三用水晶打造的水晶棺内。就算是睡着了,青鸾还是一样的美丽。“这么美的一个人,可惜啊……可惜……”唐三看着青鸾,沉了沉眼眸。

  “参加陛下!星罗帝国皇室成员已经全部浮诛。”独孤博阴沉着脸看着唐三。自从嘉陵关大战以后,唐三杀了前天斗帝国的所以皇室成员,只留下了雪珂公主做了一个妾。小舞明面上是一国之母,是皇后。其实在唐三心里,那个躺着水晶棺内的才是真正的皇后。

  就连现在……他连也曾经的兄弟戴沐白也没有放过……

  众叛亲离,感觉怎么样啊!唐三。

  青鸾神鸟的诅咒永远都不会停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唐三,我要让你付出代价!”青鸾阴沉着脸看着唐三,对没错,青鸾因为献祭,导致他现在永远都无法离开神界,永远的见到自己的爱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