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君几时霜落九天,不问归期。只求朝朝暮暮,永不分离。

魂骨比试引发的事故

  记上次千道流把青鸾抱回供奉殿后,青鸾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出现在其他供奉面前。这成功引起了金鳄和雄狮他们两个的注意。他们曾问过千道流。美名其曰,青鸾闭关修炼去了。可金鳄雄狮他们,半信半疑。

  其实是真的。青鸾刚回来的时候就感觉自己要突破了,所以……一套行云流水的把千道流给赶出了门。“……”独自在风中凌乱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星期后…

  “大供奉今天让我们都过去是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

  诸位供奉一起来到了供奉殿的训练场。刚进去就看见了青鸾和千道流两个人在那里有说有笑,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?

  “参见,大供奉!”供奉们以金鳄为首,依次站开。(你小学生做操呢!)(你能不能闭嘴!)恭恭敬敬的深鞠一躬。

  “嗯。”千道流瞬间收起了笑容。“今日让你们过来,主要是想看看你们的魂骨技能,以及你们有没有缺少的魂骨。”千道流和往日一样,严肃神圣。

  “大供奉!您请吩咐。”

  千道流没有说话,默默的看向了青鸾。“我来分配你们接下来的对手。二供奉对四供奉。光翎对千钧。降魔你的对手是我。”降魔的眉头都快拧到一起了。“为什么就我这么倒霉!”

  青鸾突然回头,吓的降魔瞬间闭嘴。“不能使用魂技,魂骨技能可以……”,降魔瞬间心花怒放,“吓死我了!要是魂技,三哥非得把我打成骰子!”

  降魔你还是太年轻了!

  比试正式开始。

  “老四小心了!”,金鳄一上来就使用了魂骨,吓的雄狮猝不及防。“金焰蜥魂骨技能,金岩。”,金子铸成的石柱瞬间把雄狮顶上了天。“二哥你不讲武德!火凤凰魂骨技能,焚羽诀!”训练场被火焰包裹着,就连场外的光翎青鸾他们的觉得热。

  “他们两个是要烧烤吗?”

  “好热!”

  两个人整整打了一个小时。所以的魂骨都用完了,他们两个没有缺少的魂骨,帕斯!

  下一个是我们的光翎小可爱和一向严肃的千钧。

  “老五!小心了!泰坦莽魂骨技能,巨石缠绕!”石柱如同蛇一般灵活,“……好灵活的石柱,看来老夫要认真了!冰言巨熊魂骨技能,破冰爆!”

  上一个是热的人受不了,这一个是能把人冻死,你们两个冰火两重天啊!

  一场比试下来,场地上全部都是光翎留下了的冰渣,和千钧的碎石。“来人,把这里清理一下。”又是一个小时。终于轮到万众瞩目的降魔和青鸾了 。光翎缺少一块头部魂骨,千钧缺少一块躯干魂骨。

  “三哥!你可要小心了,受伤了,我可不负责。”,降魔戏谑的看着青鸾,“你应该伤不到我。”,青鸾还是一如既往的沉着冷静。

  “你们可以开始了。”

  “魔域决龙魂骨技能!魔弈领域。”,降魔你上来就放大招,牛逼。青鸾被降魔的魂骨领域困住,四周一片漆黑,倒真像是在魔域里面一样。“降魔居然有一块十万年魂骨,不错嘛!”金鳄和雄狮两个人在小声的讨论这。

  “魂骨领域,降魔我可要认真了。”青鸾缓缓睁开了眼眸,眼睛里散发着青蓝色的光芒。“云海之龙魂骨技能,深海疮恒。”降魔的领域瞬间被破除。

  “眼部魂骨,还是十万年的,这可是整个大陆史无前例的。”千道流在听完金鳄的陈述以后,皱了皱眉。

  “三哥……你是魔鬼吧!”降魔感觉自己还是高兴的太早了。“泰坦巨猿魂骨技能,重力泥沼。”(这不是二明的,这只泰坦巨猿还不到十万年。)

  “海神神骨技能,神之降临。”青鸾的头部魂骨是海神神装的其中一块。降魔差点让淹了。

  “降魔该结束了,九尾天狐魂骨技能!极致魅惑。”降魔瞬间站在原地不动了,青鸾笑了笑,“降魔回去修炼。”,一向玩世不恭的降魔,居然主动回去修炼,这看呆了千钧。“是主人。”

  “这是降魔!不可思议!”

  “我弟弟居然去修炼了。”,千钧都快欣慰死了。

  千道流和众人的反应不同,他好像有些生气,他知道青鸾这个魂骨技能,能让人看到什么。“以后不许在用了。”

  青鸾看了看气鼓鼓的千道流,一脸无奈。“好,我知道了千叔叔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