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君几时霜落九天,不问归期。只求朝朝暮暮,永不分离。

灯会(下)

  可能会有点短,凑合凑合看吧!

  

  “小鸾!”

  千道流想都没想就跳了进去。

  水下,青鸾的身体慢慢下沉,“小鸾。”千道流快速的游到了青鸾身边,拉住了他,把他抱在怀里,“小鸾,醒醒!”千道流发现青鸾晕过去,怕他窒息。立马吻上了青鸾的唇,给他输送空气。

  “小鸾,会没事的,坚持住……”千道流抱着青鸾向上游。可是一直游不上去。“小鸾,坚持住……”

  “千叔叔,我没事……”青鸾缓缓睁开了眼睛。青蓝色的鱼尾又出现了。“小鸾你……”千道流的脸瞬间红了。

  “千叔叔,我的初吻就这么被你抢走了。你打算怎么办……”青鸾看着不知所措的千道流笑了笑。

  “还能怎么办……当然是对你负责啊!”千道流的这句话把青鸾给说愣了,“千……唔……”青鸾话还没说完,就被千道流堵住了嘴。千道流有些疯狂的掠夺着青鸾嘴巴里的空气。“好软……”

  岸上的金鳄他们看着平静的湖面愣了……

  “二哥……大供奉呢?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…”

  “大供奉不会…”

  众供奉呆愣在原地。

  水里……千道流环住了青鸾的腰,“小鸾你知道吗?我从把你带回供奉殿的那一刻就喜欢上你了。”千道流认真的看着青鸾。

  “千叔叔……你”

  “小鸾,我爱你,和我在一起吧!”

  “我答应你~”

  二人相拥在水下。

  过了许久,金鳄久久不见千道流他们出来,有些担心了,“大供奉……大供奉……”完全没反应……

  “怎么办?”

  “不知道……”

  就在金鳄不知所措之时,千道流抱着青鸾离开了湖,飞回了供奉殿。

  “刚才那个是不是大供奉……”

  “好像是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